冰心长续

两个月过去,冰续丹的毒性逐渐显露于表。梅长苏的发色早已改变,皮肤也开始出现毒斑,由点及面,终遍布全身。梅长苏笑着对蔺晨说,“真是做回了初见你时的林殊”,却总是在施完针后,急喊直叫,让正抬脚去端药的蔺晨抢着把衣裳裹好,以免飞流扑到床边时吓到。最后脸上也蔓延到了,还是被飞流发现,飞流抱着他一直哭,嘴里叫着“苏哥哥,疼!疼!”梅长苏心疼得不行。
蔺晨也心疼得不行。

梅长苏身子半坐着,被蔺晨环在怀里,尽力吐着字句,“蔺晨,你……总说我命苦。其实……不论大义,于私情上,我也是很幸福的一个。我这么任性且麻烦,还一直有蔺公子……你相陪,因着飞流,我也算养育过……”蔺晨知道,他这是想起萧景琰和郡主了,所以只在嘴上笑了笑。
长苏你又话没说全。

梅长苏抚着飞流的背,这小家伙的眼泪还没干呢,终于是睡下了,“飞流,以后让蔺晨哥哥陪你睡哦,让他给你哼曲子听,他要是不听飞流的,你就让他找苏哥哥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蔺晨替飞流答应了这声,恍然间觉得奇怪,飞流啥时候会哭了。

“我怎么不会呢,啊?长苏?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