琅琊榜之新年的问候

蔺晨:长苏啊,恭喜你又多撑了一年,这次一定是最后一年了!
梅长苏:你大爷的!
蔺晨:手别乱晃!又得重新诊了!

萧景琰:小殊,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,还有我母后做的点心。
梅长苏:替我和飞流谢过静姨。问静姨好。
萧景琰:你就没有啥对我说的吗QAQ

飞流:苏哥哥😘😘😘
梅长苏:嗯,苏哥哥快乐!我们飞流最乖了,新的一年也要一样乖哦!
飞流:不要!
梅长苏:怎么了?
飞流:要!更!乖!

穆霓凰:林殊哥哥~
梅长苏:霓凰~新年快乐❤
穆霓凰:兄长也是❤

蒙挚:小殊!
梅长苏:蒙大哥,忙坏了吧,新年快乐啊!
蒙挚:哦,新年了啊!呵呵呵,小殊你过了这年就34了吧,40减去34等于多少来着……
梅长苏:……
穆霓凰:大统领!!!
蒙挚:我又说错话了?我又说错话了……

宫羽:【遥祝】宗主,新年快乐,平安喜乐❤
梅长苏:【我并不知道】霓凰?
穆霓凰:兄长,能给我讲讲你在江湖时的故事么?
梅长苏:好哇❤

黎纲甄平:宗主新年快乐!宗主一统江湖!宗主万年无期!
梅长苏:(万年无妻,emmmm......)替我更衣。
黎纲甄平:宗主您这是要歇息了么?

晏大夫:睡之前先把药喝了!
梅长苏:晏大夫,辛苦您了,新年快乐啊!
晏大夫:哼,就知道哄人,留着小命明年说吧!

萧景睿言豫津:苏兄新年快乐!
萧景睿:苏兄,看你气色不错,为何最近总是闭门谢客啊!
言豫津:因为你就是那个“谢客”嘛,当然见不着苏兄啦!
萧景睿:苏兄才没你这么无聊呢……
言豫津:不说破你还真是犯傻啊,没看到霓凰姐姐在这儿嘛,嘻嘻嘻嘻~
萧景睿:苏兄,我觉得你又变了。
梅长苏:……

【林氏宗祠】
梅长苏:父帅,母亲,列位先祖,殊儿来看你们了。转眼又是一年,殊儿夙愿得偿,想来可以泰然去见你们了!新年快乐QAQ
天上的诸位:那就快来啊,我们这都凑了好几桌了,你景禹哥哥,你舅舅和你爹又输给谢玉夏江景桓他们了,你赶紧上来!
梅长苏:可我现在是每场输啊!【早知道不起这名了】

尽量按照人物性格写的,啊,除了天上的诸位,谁叫他们已经跟太阳肩并肩了呢,就放飞好了!

看剧的时候非常欣赏胡歌的配音,他把梅长苏对不同人物的情感控制的相当到位,光听台词就是一种享受啊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