榜1的演员不能正大光明的参与这场追忆

会被说“蹭热度”“你人都凉了”“你都扎起丸子头了”……
也许把琅琊榜当做自己孩子的你们,只能在朋友圈甚至只能在自己心里,做做“戏精”了——
“平旌你尽管秀,朕替你挡着你父王!”
“庭生,苏某的话你都记得,很好!”
“胡歌你说说啊,为啥都是不正经,侯鸿亮给王老师弄丸子头却不给我?我脸真的大?”
“胡老大,为什么蔺晨身边没有我啊,我是去找苏哥哥了么?”

难受啊。好像真的跟你们没有关系了。
如果没有乱七八糟的忌讳事儿,在琅琊榜这个真正的“连续”剧圈里,会是怎么个热闹样儿,我不敢想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